工会文体

2024年“红红火火过大年”暨荔波县“圈际杯”篮球赛落幕

来源:荔波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02-23

  为持续打造好荔波体育文化旅游品牌,积极推动荔波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2月18日至20日,荔波县开展了2024年“红红火火过大年”暨荔波县“圈际杯”篮球赛。

1.png

  决赛现场,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你追我赶,用精湛的球技为现场的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暴力的扣篮、精准的远射、快速的攻防转换,参赛选手们高涨的情绪、顽强的意志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观众们自发地为选手鼓掌呐喊,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引得全场沸腾,欢呼声掌声经久不息。

2.png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较量,生态黎明关代表队斩获冠军,荔波教育代表队夺得亚军,遇见茂兰代表队荣获季军。

3.png

  此次篮球赛,在县域内掀起了一波“篮球热”,有效激发广大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篮球运动的热情,极大的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健康运动的需求。同时也提升了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充分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全县人民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