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平塘县开展2024年“天眼之城”新年健步走活动

来源:平塘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鸿 陈飞 何明珠 刘安凤 日期:2024-02-26

  2月23日,平塘开展2024年“天眼之城”新年健步走活动,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职工及社会户外运动爱好者600余人参加。

  健步走由湿地公园喷水处行至湾河路口红绿灯处后折返,全程共计7公里。一路上,大家精神昂扬、意气风发、不惧寒冷,迈着矫健的步伐争相向前,在活动中共享初春之美、运动之美、健康之美。

1.jpg

活动现场

  “我们老年人不仅得到了锻炼,还欣赏到风景,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市民沈云芬精神矍铄。

  “感受很好,能增强我们的体质,特别是我们老年人身体好了,为自己的子女减轻负担,让自己的子女更好地上班,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市民王家英很喜欢运动。

2.jpg

新年健步走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还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城市认同感和归属感。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倡导我们干部职工多锻炼、多运动,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为我们平塘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职工赵先国是一名运动爱好者。

3.jpg

新年健步走

  新年健步走,既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抽出时间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

  下一步,平塘县将继续根据市民需求举办更多类似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多交流互动平台,丰富文化、体育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4.jpg

领取纪念品

  活动主办单位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全面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让我们充分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红红火火过大年。”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