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荔波县开展党外优秀年轻干部(人才)2024年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荔波县总工会 日期:2024-02-27

  为更好地加强全县广大党外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外干部把准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促进党外干部健康成长,厚植荔波高质量发展基础,日前,主题为“不负韶华聚力启航”荔波县党外优秀年轻干部(人才)2024年联谊交友活动在县民族体育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学兰出席开幕仪式并发表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龙怀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韦鸿伟主持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总工会、团县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1.jpg

  黄学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黔南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增强“跟党走”的信仰信念;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汇聚“同心干”的磅礴力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永葆“赶考路”的坚定清醒。

  龙怀致辞,希望广大党外优秀年轻干部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广交朋友,加强交流,进一步增强党外优秀年轻干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永葆忠诚之心,自觉做到“心往一处想”;二是要弘扬实干之风,自觉做到“劲往一处使”;三是要秉持修身之本,自觉做到“智往一处谋”。

2.jpg

  当天,150余名来自全县各单位、各街道(乡镇)的党外优秀年轻干部齐聚县民族体育活动中心篮球馆开展团建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挑战,在游戏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形成了和谐融洽奋进的团队氛围。精心设计的活动项目集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考验着每个人的应变能力和参与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斗志。阵阵欢呼声、加油声在场馆内沸腾,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广大党外优秀年轻干部的工作热情,提振了大家在荔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3.jpg

  下一步,荔波县总工会将立足工会工作实际,围绕工会主责主业,认真落实责任,不断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工会在统战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