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长顺:“三八”国际妇女节 趣味活动欢乐多

来源:长顺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远鹏 陈丽 姚旺 日期:2024-03-08

  巾帼展风采,铿锵绽芳华。3月7日,长顺县“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建功新时代跟党奋进新征程”系列趣味活动在政府门口活动广场火热举行,全县女干部职工齐聚一处,共同迎接第114个“三八”妇女节。

2.jpg

  活动现场趣味盎然,内容精彩纷呈。有拔河、旱地龙舟、背媳妇等多种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整个赛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加油、加油、加油……”在拔河比赛现场,各组成员热情激昂、默契配合,随着大家的鼓劲声、加油声一股劲地拼命往后拉,围在一旁的群众更是十分激动,不停地呐喊着。

3.jpg

  “今天早上参加的是拔河比赛,然后11点半,参加的是划龙舟比赛,今天我的第一个感受比较深的是很激动,很开心,特别是我们二中团队,还有我们的啦啦队,他们非常的给力,虽然到最后我们只取得了第2名,但是我觉得我们很团结,我们二中的力量是很强大的。”长顺县第二中学教师陈颖说道。

  “今天非常高兴能来参加我们全县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我们街道办每年都会组织女干部来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年我们和去年一样,又获得了冠军,那希望呢,每年都有机会来参加。”长寨街道办工作人员梁发菊高兴的说道。

4.jpg

  在旱地龙舟、背媳妇比赛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展现了参赛队员们热情激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旱地龙舟”速度与配合并重,也是极具挑战性。参赛队员们三五成群,组成龙舟小队,相互配合,奋力“划”向终点。

  “今天过得很开心,然后我们也参加了一系列活动,我自己就报名了。参加了背媳妇比赛,然后还获得了第2名,觉得很有意义,在此,我祝全县广大妇女群众,大家的女神节快乐。”参赛选手梁爽说道。

5.jpg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共长顺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妇联、县直机关工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健康卫生局、县总工会、共青团长顺委员会协办。活动有90队参赛队伍共800余人参加,活动中,还为获得2024年度最美巾帼奋斗者(集体)、最美妇联人、最美家庭、好爸爸、好妈妈、好孩子代表等颁发奖牌或荣誉证书。

6.jpg

  此次活动生动展现了党领导下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作为新气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营造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县广大妇女以更强信心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