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

巾帼心向党 齐心共奋斗——惠水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惠水县总工会 作者:李婷 日期:2024-03-08

  三月春风暖,万物焕新颜。至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基层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职工之间的友谊和交流,惠水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在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组织全县各行各业基层工会委员会10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2.jpg

  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修标为活动致辞,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3.jpg

  活动中,为进一步凝聚女性力量、弘扬劳模精神,县总工会邀请全国最美教师、贵州省先进工作者、惠水县第四幼儿园教师周贤怡现场讲述自己人生精彩与心灵感悟,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连心倾听,传递榜样力量,示范引领女职工们实干笃行,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4.jpg

5.jpg

6.jpg

  期间,还开展了各类趣味小游戏、知识问答、拔河比赛等活动,通过融学于趣、劳逸结合的方式,向女职工们宣传工会法、女职工特别保护规定等相关知识,踊跃参与的女职工还获得了精心准备的“三八节”小奖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愉悦,让大家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