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助力

“植”此青绿 “桐”助振兴——贵定县总工会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种树活动

来源:贵定县总工会 作者:李荣琴 日期:2024-03-12

  春风拂绿,不负春光,3月12日,正值第46个植树节,贵定县总工会党支部联合昌明镇桐荡村党支部、中交资管贵州总部机关第一、第二、贵都党支部在昌明镇桐荡村开展“绿化乡村助力振兴”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1.png

  现场,党员同志们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在大家共同努力,分工协作、默契配合下,共栽种山桐子树苗300余株。一棵棵山桐子新苗迎风而立,为春日增添了一抹亮色和希望。

2.png

  据悉,山桐子作为贵定县三大主导产业之一,本次活动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抢抓政策机遇,不仅把发展山桐子产业项目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加强与挂帮村的交流合作,也能提高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弘扬绿色发展,种下一棵树,增添一片绿,共同书写绿色经济和乡村振兴的美好篇章。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