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工会送技能 培训暖人心——荔波县总工会2024年家政客房服务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荔波县总工会 作者:覃立晓 日期:2024-03-15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家政服务业在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近日,荔波县总工会联合县有关部门在县人社培训中心开展2024年家政客房服务员培训班。

1.png

  本次培训共有60余名学员参加,将进行为期15天的系统培训。培训课程设有客房清扫整理、清扫客房前的准备、客房杀菌消毒、消毒剂配制、客房消毒、客用品消毒、客房对客服务、楼层迎宾服务、住店日常服务等专业课程和实操课程,并设置互动环节,指导学生进行实操训练,进一步巩固客房服务理论知识,提升学员服务技能。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将参加理论和实战考试,考试合格后颁发国家认可的职业等级证书,并免费推荐就业。

  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是稳就业促就业的重要举措,荔波县总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工会有关要求开展精准培训,帮助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等群体提升创业就业能力,在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实现稳定就业方面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