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荔波县总工会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暨文字写作技能培训专题讲座

来源:荔波总工会 作者:谢恩秋 日期:2024-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扎实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日前,荔波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活动暨文字写作技能培训专题讲座在县会议中心303室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莫朝霞主持活动,县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霞以及相关部门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2.jpg

  中国作协会员、荔波县作协副主席、荔波高级中学党建办公室主任、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驻贵州荔波工作站站长吴天威老师围绕自己追求文学梦想、立志家乡教育的感人故事,用最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坚守基层教育一线8年,勤心读教写、用心诗赋文的历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努力奔跑、追梦圆梦的良好精神风貌。讲座以《散文、诗歌的创作与鉴赏》为主线,详细介绍了荔波文学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关于荔波素材的文学精品佳作。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让大家在交流学习中提升文学理论水平和创作能力,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4.jpg

3.jpg

  下一步,荔波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好“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用“先进事迹”感动人,用“身边故事”带动人,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推动荔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多次贵州现代化建设荔波实践新篇章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