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黔南州总工会深入三都县开展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三都县总工会 日期:2024-03-15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地区广大职工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3月13日下午,黔南州总工会利用“巾帼劳模工匠大宣讲”活动契机,深入三都县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1.jpg

  会上,黔南州总工会一级主任科员、女工部(经审办)负责人罗珊,向大家介绍“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危害国家安全会受到哪些刑事处罚”等知识,教育引导大家遵法、守法,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同时,在现场发放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册页,引导大家积极扫码关注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国家安全知识。

2.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少数民族职工群众会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家人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努力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捍卫者。

3.jpg

  此次活动,使广大职工群众对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不但筑牢了大家民族团结共同体意识,还增强了少数民族地区群众国家安全观念,提升职工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为维护和营造少数民族地区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工会力量。

  全县企、事业单位女职工,全县省级、州级以上劳模、贵州省最美劳动者代表及县总工会第十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