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黔南州总工会召开2022-2023年度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会议

来源:黔南州总工会 日期:2023-12-25

  为推动全州工会经审规范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工会经审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12月20日,黔南州总工会召开了2022-2023全州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会。

图片1.jpg

  考核会上,各县(市)总工会按照《黔南州总工会经费审查工作规范化建设考核标准(试行)》,各县(市)总工会经审办围绕本单位经审工作情况依次详细的,系统的汇报交流了本县(市)2022-2023年度经审工作,我们此次考核采取现场自评和交叉互评和州总经审委员复核的方式进行。会后州总经审办将组织州工会经审会委员结合现场考核会初评情况和平时经审办掌握的工作情况,对各县(市)经审工作进行复审后再确认等次。

图片2.jpg

  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是提升工会经审工作整体水平的一项重要途径,通过开展考核互评,旨在研究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深入挖掘和总结工作的好经验、好作法,努力改进和完善审查审计方法,从而达到“互比互学,互评互促”的目的。

  在考核结束后,黔南州总工会经审办负责人还为参加考核的同志逐一分析解释各项考核指标,为各基层经审办今后更加规范的做好经审工作理清了思路。

  通过此次考核各县(市)总工会经审人员对经审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对今后的经审工作和努力方向起到了指导作用,有效提高各县(市)工会经审工作人员专业水平,进一步提升了经审干部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黔南州总工会

技术支持:黔南热线

备案号:黔ICP备17003692号

地址:都匀市匀东镇怀昌路1号

黔南州服务职工中心 邮编:558000

贵公网安备 52270102000217号